土屋老師
是我們的導師
日本人です~

我很喜歡他
他很有趣
而且最特別的是
他會說北京話(中文)啊!!>▽<
聽主任說他是去大陸學的~
so上他的課滿易懂的~
因為他常常會再用中文小講解一次~
(不過有很重的北京腔~^^")

星期三開班會的時候
他宣佈說我們班得了整潔比賽第一名
頓時歡呼聲四起~
但是呢

土屋「等一下等一下!!我還沒說完~ 但是呢..是...進步第一名.....」(中文)
我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哄堂大笑!!)」
土屋「怎.怎麼會這樣...?⊙口⊙" 我看到的時候都嚇了一跳!怎麼會是進步第一名!?⊙⊙"」(中文)

土屋老師說"怎.怎麼會這樣...?⊙口⊙""時的那個表情
實在是太好笑了啊!!XD
經典!!d =▽=
現在我都還很清楚的記得他那個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跟下面那個沒什麼相關
不過突然讓我想起了

芬達汽水~XD

(請自點)
我最喜歡DJ老師了~
(流氓老師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