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沒多久
我就發現了善中日文社初代目(or2代目)社長
原來我跟他同班啊
感覺還滿幸運的~
まあ...
大概是因為都同一所高中畢業的吧
(而且都還待過同樣的社團)
讓人有一種.....親切感?

之前高三時有聽說過他好像考過四級了(日檢)
但是今天跟他聊了一下
(他應該算是大前輩了吧~所以我去請教學習方法~XD)
發現原來我的情報錯誤
是三級才對!!
而且他還報了今年的一級檢定!!
すごい~~~~~!!

他說他的目標就是能夠到日本留學(讚!!)
還說:
「其實我現在算是假的日本人,也算是假的台灣人~^^」
我想大學生能說出這種話的應該沒幾個吧...
所以.....
感觸良多~^^

加油咯~\(^


我知道背景樂跟這篇不搭嘎
只是覺得好聽就把它放上來了
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