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最近每天睡覺都會做夢
有美夢也有惡夢
不過美夢居多~

美夢通常醒來後不久就會忘記
但是惡夢的情景依然會殘留在心裡

今天做的夢也幾乎都忘光了
我只記得夢裡面的我很威~XD
如疾風般地奔跑,感覺很讚!!
不過究竟只是個夢罷了。


上上星期的某天我看了全力以赴筋太郎在烤香菇
看的我也想烤香菇了!!
結果過了幾天我就真的自己一個人烤起了香菇
烤香菇不是什麼譬喻法,是真的烤香菇。
當天中午沒有人要捧場
我就一個人嗑了兩條青椒、一包濕香菇、一包金針菇、幾根杏鮑菇、些許豆芽菜
噴槍萬歲!!

如果我這份堅持能放在讀書方面就好了....ˊˇˋ


氣象局不是神
就算是神也不一定知道颱風會怎麼跑、會造成什麼程度的傷害
為什麼都說是氣象局的錯、氣象局殺人?
就像那什麼人說的,天氣預報不一定百分之百準確
有才調的話,不會自己去當氣象局
在說別人怎樣怎樣之前,先看看自己有沒有那個能耐吧!


我不是聖人
我只能靠著自己的感覺
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未來,讓人摸不著頭緒,因此而有趣
未來兩個字,其實很深奧.....


暑假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