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我星期三做的~
兩段式火箭發射器(自稱) XD
嗯嘛~總之是個謎之物~w (套一句總召說的:商業機密 XD)


全長180cm左右,做了兩支
用紙箱割一割、折一折、黏一黏產生的~
後來被杜總評為"像柱子一樣" XD
嘛~反正只是個試作品
本來想說之後用不到的話把它改一改當加農砲算了 (噗!w 
結果它隔天就"閃到腰"了~ XD

道具組也開工兩個星期了(正確來說是五天)
上星期二各組都因為怕風大雨大有危險而停工一天
結果誰知道那天晴朗的跟什麼一樣 = ="
總之是吃了很大一碗的烏龍麵~

星期三那天
我居然還在學校留到快七點才走!! 囧
那時候就只剩下我、杜總、組長三個人
要回去的時候發現門都被關起來了
還好心輔組那裡還有亮光
真的差點以為被關在學校裡面了~@@"

上星期看造型組那邊是成衣廠
結果馬上換道具組變成木頭加工廠
大家都在教室裡面敲敲打打
因為我睡眠不足聲音震的我頭好痛~> <"


話說
靠自己的手製造、創造出一個東西的感覺....
真的.......

好爽啊!!!!!!(*′▽`) (自重!!)

雖說不是什麼很難做的東西
不過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w=

接下來真的要好好思考那個東西要怎麼做了~
(組長:現在才開始想啊!!!( ‵□′)──C<─___- )< 對不起~|  )

 
題外話:
前幾天我突然發現
我的手毛好像變長了!!!@@"
然後它們還往同一個方向倒,排的很整齊
↓示意圖



這幾天其實都很想來po文(抒發一下心情、發個花癡之類的~XD)
可是每次都會不由自主的跑去看別的東西看到很晚
所以就..........-_-)

嗯哼!
總之今天就這樣了~( ・ω・)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