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
道具組的去地下室的道具間
清點整理歷屆遺留下來的道具
(應該是歷屆沒錯...)

因為沒有來過道具間這種地方
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道具間是長什麼樣
第一眼的印象是"好雜亂~"
從外觀和味道來看,感覺好像是陳年的東西啊@@"

不過說真的
道具是不多啦(個人覺得)
大都是雜物比較多吧~
工具材料之類的

其中個人最尬意的就是電鋸和巨劍了
尤其是巨劍,無論是重量還是外觀都很有質感

其中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也就是這篇我最想講的事w

在搬運一個裝滿木板的箱子時
突然從裡面跳出了一隻貓咪啊~~
(念培似乎被嚇到了@@")
然後不知道是誰就說裡面可能會有小貓咪
結果....
子猫ちゃん三匹発見━━(*゜∀゜)━━ッ!!
當下真的好想ぎゃあああああ~(自重!!)

因為自從家裡那群跑光光之後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小喵咪了
是三隻小虎斑(其中一隻是三花)
真的好可愛呀~~~~(´∇`)

之後母貓遲遲沒有回來
就把牠們搬到外面去了
過了沒多久母貓來叼走了一隻~

可是等到我們東西都整理好要走人的時候
剩下的兩隻都還沒被叼走
那時真的很想把牠們抱回家養
可是又怕母貓會跑回來
就只好先把牠們搬回原地了

要走的時候我去看了牠們一眼
牠們卻一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うっ...そんな目で見ないで~(ノД`)

不過剛剛看了茶凍兄的狀態
剩下的小喵咪也被母喵叼走了~
真是太好了~♪


おまけ2枚






小花、阿布   。・ ゚・。* 。 +゚。・.。* ゚ + 。・゚・(ノД`)


題外話:
昨天,
因為獅子換成猴子了
我的角色從千金友人A
變成了耍猴人~XD
よろし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