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國防課
教官要我們每個人show一張可以表現出最佳團隊的照片


我拿出了沉睡在電腦裡已久的這張




這張是當時我在學校網頁的活動照片裡挖到的
很讚的一張


我並不是什麼很會說話的人
我只說了:
「雖然我們當時精神總錦標只得了第六名,
但是在我的心裡,
他們永遠都是最佳團隊。」


我永遠也忘不了
我們衝到司令台前
跳大腿舞的那一刻.....

雖然班上小團體很多
(對不起我把它寫出來了)
也有過不團結的時候
雖然畢業之後
大家各奔西東
踏上了自己想走的道路
鮮少連絡
連集會也從不再全員到齊過

但是
你們讓我在我的回憶裡
寫下了很重要、很美好的一段

謝謝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了那段時光
謝謝你們在我的回憶裡增添了那麼多色彩

謝謝你們
我心目中永遠的301





PS.
只是突然很有感觸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