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排演了一小段
這好像是劇本修改之後的第一次排演
(上星期三因為人太少所以不算~)
這次是擷取部分片段做的排演
1-2和2-1的地方

新的角色是耍猴師
個性是外向大方,大概就像訓狗王的宮阪一樣吧~(啥!?
總之,就是跟我的表(?)完全相反的個性XD
嘛~我本來就不擅長和別人互動交談,內向的很!!(咦?
(當然混熟之後就另當別論w)
排演某些片段的時候,雖然那是沒有什麼的,但是就是讓我很害羞呀~>///<
我以前從來沒有演過話劇之類的東西
所以這對我來說是一項挑戰啊~

其實我一直沒有自信能不能把這個角色演好
但是畢竟是我自己說想要演的
(而且還要求台詞能多一點XD)
既然是自己要求的,就要想辦法做到
不,是一定要做到才行!!
(如果我說當初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一定會被揍死吧XD)
所以呢
我會加油的~
還請多多指教!!<(ˋ ˊ)

不過
關於畢業公演這檔事
最近氣氛好像不是很好啊ˊ~ˋ

之前杜總(?)也說了,如果可以,想請主任把公演這個畢業門檻給廢掉
(不過結果當然是だめ啊)

老實說
雖然說現在早就不流行"大家一起揮灑青春的汗水,朝著夕陽奔跑吧!!"了(噗!!
但是我很期待公演這東西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讚啊!!>w<)
或許會這麼想的只有我一個
或許公演真的很麻煩
但是與其抱著不甘不願的心情
倒不如快快樂樂來搞完它
至少這樣子感覺會比較輕鬆一點~♪

而且說不定這一生也只有這麼一次機會能有這種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