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好久沒寫這種東西了
反正也是閒著(?)
就寫吧~XD
感謝小白!!(咦?)

基本上我是抱著很認真的心情來寫的!!(噗)

==========我是分隔線==========

沒有選擇權 一定一定要回答以下的問題
如果沒有回答很好
就是不把點妳(你﹚的人當朋友,等於是『強迫式』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再於這十位當中滴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妳(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開始啦 !!!


『♥』幸福套餐 No.1
 
『♥』① 綽號:仔仔、拍謝、阿拍,隨你叫~
『♥』② 年齡:前幾天剛過21~XD
『♥』③ 生ㄖ:0413
『♥』④ 星座:好像是牡羊吧
『♥』⑤ 興趣:請參考自介
『♥』⑥ 專長:なし,廢材一隻 ̄w ̄


『★』幸福套餐 No.2
 
『★』①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嗯.... 三次元方面是+ed了,現在是以平常心來看待~
二次元的話一大堆~XD

『★』② 是否在交往?
都說+ed了咩~

『★』③ 現在幸福嗎?
只要懂得知足,做什麼都能很幸福~
所以算幸福吧~ ̄w ̄

『★』④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請給我能有話直說的勇氣~


『★』⑤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當然是會爽死啦~(羞)


『♥』幸福套餐 No.3
 
『♥』① 點你的人是 :小白~ ̄▽ ̄
『♥』② 他是你的 :高中同學兼朋友(羞~)
『♥』③ 他的個性 :少根筋(爆)     ~~~逃
『♥』④ 認識他多久 :從高二到現在
『♥』⑤ 你覺得他怎樣 :治癒系w
『♥』⑥ 你想對他說什麼:我還在等妳出繪本啊~(敲碗敲碗)

『★』幸福套餐 No.4
 
『★』① 最愛的節目:anime、黃金傳說(不要再重播啦!!趕快播新的啦!!)
『★』② 最愛的音樂:J-pop、anisong(最近狂聽Ritaさん的歌)
『★』③ 最愛的季節:夏天.....吧
『★』④ 最愛的動畫:
很多!!
這幾天在看魔蔥(魔法老師)動漫,
せっちゃん帥啊!!不過25集限定版封面讓我淚目啊....Orz
難道少年漫畫一定就要這樣嗎?(嘆~)

『★』⑤ 最愛的人:人人平等
『★』⑥ 最愛的顏色:藍
『★』⑦ 最愛的國家:日本!!(1秒)
『★』⑧ 最愛的天氣:涼爽就好~


『♥』幸福套餐 No.5

『♥』①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讓我寒暑假都能去comike吧(合十!!)
不過基本上是不可能的......ˊˋ

『♥』②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看是指哪一方面
『♥』③ 最深刻的回憶 :上一篇才剛講過
『♥』④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半信半疑
『♥』⑤ 你很愛微笑嗎 :奸笑、苦笑、爆笑都會~(耶?)
『♥』⑥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我想改善,但是我身不由己~(謎)

『♥』⑦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二次元世界~囧>
『♥』⑧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是不是小李他媽的飛刀才是好刀   (啥鬼?!)


點妳(你)的人

*妳(你)們的關係是 :同上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少根筋、喜歡畫畫、很會畫畫、讓人很好親近、弱氣(?)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送給我塗鴉~(我還收的好好的呢~ ̄w ̄ 阿花的也是~)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噴茶!!)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看情況而定吧@@"

==========我是分隔線==========

然後我真的沒有人可以傳了
就到這裡吧~

以上~
謝謝收看~(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