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午開完道具組的會之後
距下一堂課還剩一小時左右
不算久
就直接留在教室裡等上課了

跟茶凍兄借了PF場刊來看
然後忘了是聊了什麼
我說:「傲嬌蘿莉真的好可愛啊~
沒想到他居然說:「妳這樣好像變態大叔~(指)」
我:「!!?(噴茶)」w

喂喂喂!!
我只是說傲嬌蘿莉很可愛而已呀
可沒有說會想要誘拐他們或對著他們
(*゜∀゜)ハァハァ流口水!!(咦)
所以我絕對不是變態大叔!!(極力否認)

嗯.....
傲嬌蘿莉對我的啟萌應該是花瓣3的玲緒吧
那時候只是邊玩邊想:「おぉ!! 這.....這個性實在是太有趣了-!!」
之後就中標了~XD
最近看的魔蔥裡的エヴァ也是
(雖然已經六百歲了但外表算是蘿莉沒錯吧?)

還有
羞怯蘿莉也很可愛~♡
ex:水果籃子的老虎
會讓人忍不住想要抱抱她啊~>w<


結束

以上都是二次元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