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從某種方面來講有點危險
請慎入~XD

去年12月Pokémon Center推出的伊布收藏系列
因為太受歡迎缺貨(尤其是Poké doll系列)
加上我錯失下訂單的良機
所以這隻讓我向隅很久了~
前幾天去看某店的相簿時發現他們有帶回來
就馬上問還有沒有
很幸運的似乎還剩最後一隻~
(有水、火、月精靈)
然後就馬上入手了w

正面

側面

背面

底盤XD

(原來水精靈的後腳有肉球啊~XD)

然後也一併入手了
火精靈



(尾巴很大一片,摸起來很舒服~)

(火精靈是四腳都有肉球XD)

本來想連月精靈也收的
不過對月精靈doll的愛沒有很深
就作罷了~

其實剛開始知道有要推出這系列的時候
是想伊布家族6隻都收的(扣除掉之前就有的冰葉精靈)
但是就如上述原因失手了ˊ_ˋ
而且現在日本Center那邊好像也都已經沒貨了...Orz
算了
來看一下之前12月收到的伊布收藏系列相關商品

伊布doll~>w<
這隻讓我很失望的是胸前和尾巴的米色毛的部分
居然是用硬質的毛啊!! =口=
我本來以為是毛茸茸的那種毛說...Orz


束口袋
這系列中讓我最滿意的一個商品
圖案用的好,重點是也不貴


線圈筆記本
(背面的封面是一整排伊布)

這次系列的logo-イーブイコレクション(Eevee collection)


五張一組的明信片
(每張的圖案都不同呦~)

然後接下來是伊布家族doll的集合

我只有這五隻
缺雷、月、太陽精靈QQ
右邊兩隻是DP新增的冰、葉精靈


吊牌
好像自從DP系列的Poké doll開始
吊牌都會有Q版的圖案
這些吊牌真的是太可愛啦~>w<

順便一提
我入手的第一隻Poké doll是

利歐路!!
後面那根短尾巴大好!!w
自從有了這傢伙後就踏上doll系列的不歸路了...Orz
當然還要跟進化後的路卡利歐來個合影!!XD

路卡利歐腳下的就是舊版的吊牌
舊版的不論是哪一隻doll,吊牌都一樣是皮卡丘的
所以還是新版的吊牌好啊!!(GJ
還有
新舊版的doll觸感差很多
舊版的摸起來比較粗糙

機會難得(?)
再來介紹一項

A4資料夾(雙面圖案不同)
這些資料夾的圖案和中心的購物袋是一樣的
不過聽說是大阪店限定的
接著同樣也是資料夾

這些除了右下角的喵喵之外都是東京店限定的
(喵喵是大阪店限定,旁邊的字不一樣-OSAKA)
東京店自從2007年的9月開始
每個月都會送限量一萬個的購物袋
(每個月都會更換以單隻PM為主的圖案)
限定購物袋的圖案就如同上面的資料夾一樣
不過因為是東京店限定加上限量一萬個(一個人消費一次只能拿一個)
所以限定購物袋都非~常的搶手
(日拍倒是很常出現就是了)
這系列的資料夾目前只收到基拉祈
因為是東京店限定的
以我的管道來說只能找波波代買
而且波波也不是每次都是去東京店
所以去年10月的伊布和11月的耿鬼就成了怨念了ˊˋ

這系列我目前最喜歡是暴鯉龍、利歐路、巨金怪

藍色系大好!!
巨金怪的黑底+銀色邊線搭配的太棒了!!


以上
就到此為止了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要打這麼多的
而且好像也跟"水精靈,getだぜ!!"離題了 (離很大!!XD
加上整理照片又花了不少時間
雖然時間是顯示5/16 22:31
但是現在已經是5/17 0X:50了
可以聽的到鳥鳴耶~ˊ▽ˋ

那麼
早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