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休みは始まるぞー! \(^0^)/
                                          (放暑假啦ー! \(^0^)/ )

                       そうだったはずだけど…
                                   (原本應該是要這樣的… 可是…)

                  『僕たちに 夏休みはない』
                                         (我們   沒有暑假)


なんちゃって~XD
上面是看到俺つば的標題想到的w
其實也沒有這麼誇張
只不過是因為下學期就要公演了
所以要犧牲暑假做準備罷了~
大概是這個樣子吧


這是七八月份的時程表,九月份未知
藍色是我的部分

其實我還滿期待的 (噗! w
到底會有什麼成果產生出來呢?
ワクワク~
暑假有事做了~♪

還有
我很自不量力的報了七月初的日檢二級
雖然實力很明顯的還不及
但是還是拼拼看吧~

高雄考場鳳山市啊....
人生地不熟...
有沒有地陪啊?Orz

現在時間很早了
我還是沒有睡意
是因為喝了兩杯咖啡的緣故嗎?
可是以前明明都沒效.....= =


打到這裡
我才驚覺
暑假結束之後就四年級了耶!! 我的媽呀!!

時間過的真快~
(這句話好像去年也說過?)


對了(謎:還有啊!?= =)
星期五晚上
某人很難得的送了訊息給我
可是我回了一句之後就詞窮了.....

那麼久沒見面
明明應該要有很多話可以聊的才對
可是我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やばっり私、変だよね...
最悪だ...

雖然我覺得很過意不去
但也不知道要怎麼說.....‧_‧)

まあ~
反正他也不會看到這篇就是了~(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