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要是沒有回憶,就會活不下去。但是,只有回憶的話,也活不下去。
   夢,總是會有醒來的時候。不會醒來的夢,總有一天,終究只會變成悲傷。』

註:以上句子和本文完全沒有關係,
只是剛好昨天看到,覺得很讚就把它抄下來了~


昨天晚上看了不該看的東西(但是是個好東西)
搞得自己興奮到不想睡覺
然後又胡思亂想想了很多
想到了過去、看了看現在、幻想一下未來
搞得自己覺得很痛苦 = =

嘛...反正天生(算天生的嗎?)就是這種死個性(個性?)
就算拿著槍抵著我的頭要我改也改不過來 =3=
世界(社會)上的人百百種,
會有什麼人、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吧?


都已經過了3.4天了還是沒收到東西
讓我很著急、心浮氣躁的,都沒心情唸ㄕ...
(謎:聽妳在找藉口!!( ‵□′)───C<─___-)|||)
ハネハネユカイ!!!你現在到底在哪裡啊!!!? T口T
只希望你不要是被郵差丟棄在台灣的某個角落或被送到別人家去了 Orz
固定每天都去オークション看一下カタハネ有沒有新東西真是個大錯誤....
沒看沒事,看了之後心情超差的 = =
才過一個月而已怎麼可以就差這麼多!!!(拍桌)


然後前幾天又做了很奇怪的夢
夢裡面出現的是很久沒聯絡了的穆大姐!
內容我刪掉了~趕快忘記吧~´・ω・`

而今天早上夢到的也是很久沒聯絡的楊Karen~
內容是:
我的機車沒油了,我跑到加油站去買95,人很多~
結果遇到Karen在那裡打工(加油站是他家開的),
他用很開心爽朗的聲音對我說:「嗨~仔仔~」
就這樣~(噗!!www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