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5 日)
去鳳山
考檢定考
從善化要到鳳山的火車
只能搭6:24的區間
下一班到鳳山就已經9:2X了
根本來不及ˊˋ

5點半起床
6:10出門
已經很久沒看到晨曦了
那美麗的晨曦加上寂靜的街道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有點感動~ (噗w

應該也有不少人跟我搭同班車要去考試的
因為就我知道的,我坐的那節車廂裡就有4個人也是要去考檢定的

到了鳳山火車站7:45左右
就有人來問要不要一起搭計程車去鳳新高中的
我看了一下,真的有很多人都是邀一邀合搭計程車去的
因為要去那裡的公車很少
真不知道為什麼考場要設在那裡
交通很不方便啊...= =

到了考場之後
外面有人在發傳單
一堆人擠在一起看考場位置
讓我好有要考指考的感覺啊!!
讓人既懷念又興奮~(咦?

因為我是第一次考,所以很緊張= =
考試順序分別是:單字→聽解→讀解、文法
很巧的,小鄂居然就坐在我旁邊耶!!(沒想到她也這麼快就考2級了)

考單字的時候監考老師還發錯很多人的試題本...囧
文法好難啊!!!!!!!!!!
好多都看不懂...Orz
240分合格
9月上旬才可以查成績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報12月的...

高雄好熱啊~~~( ̄ㄧ ̄;)
捷運好冷清,冷氣涼到會冷....
在高雄"車站"的萊爾富發現了四大疊的FF場刊啊!!!
區區一間車站的萊爾富就進了這麼多
大都市果然就是不一樣...ˊˋ

考試也考完了
可以稍微放心了
可是還是有讓我很煩惱的事...ˊˋ
明天要開始公演日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