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有,請慎入)
 

畢業了~
又是一個階段的結束
這3+1年來,過的很順暢,沒有什麼大風大浪,似乎有點太平淡
但是讓我經歷了很多東西
公演、出國、玩團、FF場(還和兩個大男生一起去"嗶~~~").........等等
(奇怪?怎麼都是跟課業沒有關的?XD)

其中讓我得到很多的就是公演了

以下是表白時間~(誤!!)

我很感謝公演
它讓我真的認識了很多人,也讓很多人認識了我
讓我原本將近空白的大學生活,漸漸地著上了色彩
「一群人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相互扶持努力去達成」是我所嚮往的
對我來說,這就是公演

記得公演結束後幾個月
有天,飾演夫人的孟瑜問我說:「是不是公演之後大家都直接叫你猿子了?」
哈哈~的確是這樣沒錯,但這樣也挺好的不是嗎?XD

我也很感謝明育和承翰
明育把總務的位子丟給我,雖然一當就是5個學期,而且還要去討錢
但是讓我這個轉學生有了個機會去融入這個班級。
承翰則是無論對什麼人都很熱情大方~(而且又是百合同好XD)

然後還有一個人是昭詠
這傢伙該怎麼說呢.......
他的嘴砲和白爛很容易讓人放下心防(稱讚的意味?)
讓我很敢去吐槽他~=3=
還有,這傢伙居然在我的畢冊上寫"唉~命運~"!!
可見他有多白爛了~


雖然在這個應該要有所成長的階段
我還是沒什麼長進
依然很笨、沒啥常識、又不喜歡念書
但是
對我來說,只要能夠過的快樂,那就足夠了

雖然這個階段在畢業典禮結束之後也跟著一起結束了
但是,在這其中,有些東西是永遠都不會結束的

在典禮快結束的時候,
我這個小人物能夠有勇氣自願站上台對全系的人發表感言
也都是多虧了很多人給了我許多東西
我不會說話,但是我很實在

雖然很可惜的,我沒有在這個階段交到能夠交心的朋友
但是,我認識了很多不錯的傢伙
(還讓我可以很自然的開口談"嗶~~~~"XD)
我很喜歡他們
能夠認識他們,我很高興

今日はみんなに出会えたこと
いつまでも ずっと わすれないよ
ありがとう ほんとうに ありがとう




最後,祝每個畢業生


卒業おめ~~!!ヽ(゜∀゜)/







{###_s7704132002/6/1038878982.mp3_###}

BGM是yozuka*唱的『Happy my life ~Thank you for everthing!!~』
附上我的不負責任歌詞翻譯XD

那一天與你相遇的這件事
我無論到何時,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Happy my life,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背對著櫻花紛飛的校園
我懷著夢想踏出了第一步

昔日的那位少女抬頭望著天空
心裡思念著某人

與許許多多的人相會、別離
形成了一股力量累積在我心裡

無論道路有多長
現在我也能持續地走下去

雖然也有過讓人挫敗的日子
卻造就了現在的「我」

即使是在水亮澄澈的雙眼流下了淚水的日子裡
我也是展開了笑臉喔

現在,我要把這首歌傳達給你
把對你的愛給彈奏出來

那一天與你相遇的這件事
我無論到何時,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Happy my life,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雖然有過不論用何種言語表達
還是無法把這份心意傳達給你

但也有只是輕微的互相微笑
就感受到了愛的時候

現在,我要把我的存在
繼續編織下去,把它唱出來

與無可取代的夥伴們
一起描繪出夢想

在遙遠的彼方閃耀著光芒的景象
一定是未來正在微笑著

我在這個光彩奪目的世界裡
不斷地感受到了奇蹟
與一同歡笑的夥伴們
把愛給彈奏出來

今天能和大家相遇的這件事
我無論到何時,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Happy my life,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即使是在水亮澄澈的雙眼流下了淚水的日子裡
我也是展開了笑臉喔

現在,我要把這首歌傳達給你
把對你的愛給彈奏出來

那一天與你相遇的這件事
我無論到何時,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Happy my life,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