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
(又是這句XD)

剛剛在看以前寫的東西
本來沒有打算再添一篇的
まあいいか~

最近幾乎每兩天就要跟醫生約一次會
真是糟糕...
一張10格的約診卡不到半個月就寫滿了
我還真厲害呀(這不是可以自滿的東西吧?= =)
不過也暫時快結束了吧~
今天的也很難熬
被人拿著槌子和鑿子(?)不斷敲打著牙齒,
震波震到腦袋的感覺
很不酥湖ˊˋ


我又很厚顏的報了一級
這次是新制度的N1,真的要認真準備了~


前幾天受了一點小挫折
說覺得沒有怎樣那是騙人的
我還是會在意
但是這種狀態不能持續下去
因為我不想和某人一樣~


昨天我把初吻獻出去了!!(還是該說是被奪走?)
在夢裡~XD
可是對象居然是(嗶~)啊!!!
看來腦袋又該リセット一下了
醒醒吧~(´・ω・`)


上個月初為了要方便看一些東西去申請了噗浪
後來發現要每天都上去噗個東西,不然karma值就會下降
還真麻煩~Orz
總之又多了一個可以自言自語和糟糕發言的地方了
改天可能會把它放到旁邊連結吧


對了,這個月的25日
這裡『世界的一小角』就五週年了耶~
時間過的好(ry
不過應該沒有人會注意到就是了XD
(就算注意到了也沒有獎品~)
好想嚐嚐看收到賀圖的滋味啊~(・ω・`)
誰要畫給我啊!?XD


順便宣傳一下
這個月18日,NDS神奇寶貝B&W要發行啦!!!ヽ(゜∀゜)/

因為我比較尬意黑色那隻神獸,所以決定買白版啦~(我比較喜歡黑版的顏色說~=3=)
這次的風格越變越奇怪(我是指PM本身),都快變成DIGIMON了...Orz
波給萌都快不波給萌了啦~=3=


以上~
晚安ノシ

作業BGM:坂本真綾-光あ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