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圖書館晃
偶然翻到的一本書(繪本)

這本書讓我很有感覺,
雖然我也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感覺
總之就是讓我很有感覺~"~

裡面寫的每一句話,
跟現在(or以前)身邊的人事物有關係
(也許對一些人來說沒有)
看了不會吃虧!!
有空的人就去圖書館找找看吧!!

作者自介:
  如你們所見,這本書的作者並不完全是我。我的意思是:話是黃鼠狼說的,但我負責節選和記錄,以及一些圖畫——以助於重現真實情景。
  關於我自己,實在是沒什麼好提的。再平凡不過的一個人:過度樂觀,依賴好運,有點莽撞,對獨特的生活方式充滿了想像及勇氣。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對於我自己的想法能精確地掌握——這是長期訓練的結果。
  我對本書主角黃鼠狼的第一印象是,牠不大喜歡被打擾。更明確地說,除了自己以外,牠沒什麼傾聽的耐性。對牠認識深一點之後,我才知道牠很矛盾——一方面是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一面又是個憤世嫉俗的批評者。
  我對這種矛盾感到不解。黃鼠狼其實不是個討人喜歡的傢伙,牠有點自以為是。一段時間後,牠就會把自己說過的話忘記大部分,想法可能也改變得很快,所以我才替牠記下來——對這點牠不表示贊成也不表示反對,其實心裡應該是蠻高興的吧。
  不過,就像我告訴你的,某些話牠自己現在都未必同意,關於牠目前的看法我們也無從得知。

內容簡介:
身為一隻黃鼠狼,絕對不像你想的那樣容易:首先你必須要忍受孤獨和悲傷,還有自我壓抑,還有過度的自尊,還有過度自尊帶來的自卑……總之,絕對不容易。但是,又有什麼是容易的呢?


前往本書介紹的任意門



『我的新發現,只有能令我快樂的,才有辦法令我生氣或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