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
已經過了一年(超過)!!@@

沒想到我們已經超過一年多沒有見了.....
你‧就是你!!((指!!

不過我也沒意識到已經過那麼久了...(小聲...
(謎:你還敢說!! = =)

今年,
我想見卻還沒見到的人,
只剩你了.....Orz

把你的"斯K就"空出一格給我吧!!
再久我都會等!!
(但是你不要先忘了蛤~ = =")

有一句話一定要再說一次:
「不要給自己太操勞了。」
(大不了我從後面給你抵住!! =3=)





MISS U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